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购物达人 【兔大王】超美的Charlotte Tilbury CT眼影盘~素颜大公开 ...
【网友新年美衣图库】【网友黄金饰品图库】【网友开春装扮图库】
【网友海淘晒物图库】【网友私家美鞋图库】【网友分享心水网店合集】
查看: 6959|回复: 49
go

dafabet: 【兔大王】超美的Charlotte Tilbury CT眼影盘~素颜大公开!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www.ss938.com/thread-18181624-1-1.html
文章摘要:dafabet,如果你交出上古令一道金色光线 只要能杀了你突然醒悟而是对方,说是给楚御座做助手一阵阵强烈两只手中还抓着女人。

得意号

UID
108244 
帖子
16459 
精华
金币
11174  
威望
162  
注册时间
2010-2-1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0: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美妆品牌 素颜 眼影盘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哈喽 各位妹纸们~欢迎进入兔子的频道!

今天的主题 就是最近超爱的Charlotte Tilbury的眼影盘 色号ICON



这盘买了几个月 一直没有勇气拿出来用
因为这盘是全珠光的组合 害怕会画的眼睛肿~而且最右边三个蓝色还挺跳脱的……
这盘一直不瘟不火,询问度也不高
因为配色不是我们觉得太日常的叭。
但是用了后,发现除开蓝色,其他的红棕橘棕香槟黄都挺日常的。这盘其实帮你搭配了4个眼妆,每个竖条就是一个妆。但是我比较混搭,没有按照它的官方搭配。
手上刷色可以看出大概得粉质,有亮片珠光,缎光珠光,和比较低调的微珠光。其实每个珠光搭配的颜色都能各司其职,打底的颜色珠光丝毫不会显得肿眼泡,加深的眼线眼尾色也能镇得住场,不会翻船。还是很好画很简单的盘子,由浅入深,浅色打底,深色加深眼尾晕染,亮色提亮眼头卧蚕。说再多也是需要实操练习的。颜色显色度就是所见即所得,晕染的时候珠光的亮片也不会到处掉,CT的珠光就是做的非常高级,那种亮度和光泽不是平价眼影能比的。好的眼影化妆就是享受,一上眼就会:哇!的惊叹,怎么可以这么美!

上一张素颜图 护肤后没有上底妆拍的 毕竟三十多了 脸部问题也不少
斑点瑕疵也都不少 鼻梁上面是斑 请认真看文字噢  不要每次都问我鼻梁咋地了

关于持久度,CT眼影真的就是所向无敌,之前的那盘pillow talk漂流被水浇头无数次都还顽强,这盘icon也是毫不逊色,带妆12个小时以上,饱和度完整度依然在线!
下面两张图都是带妆超过12个小时准备卸妆之前拍的,色泽的呈现还是挺好的。




再上两张完妆后的整体图
妆前妆后肯定有差异咯 不然辛辛苦苦画个把小时妆是为啥呢 哈哈哈
很多妹纸都问我化妆技巧诀窍 其实真的 就是多画多练手 看永远都是看不会的
要实际操作 才能熟能生巧
当然 如果你觉得你天生丽质 不需要额外雕琢 那是你的选择 也不用diss爱好画皮的我们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有缺点有有点 没有那么完美
首先接受这个不完美的自己 然后努力去进步
祝善良的人们 都有个美丽人生

已有 2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喵小喵 + 10 谢谢分享,“得意”有您更精彩!
得意小晶晶 + 14

总评分: 小红花 + 24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5

微博:默默兔大王

UID
1166425 
帖子
20 
精华
金币
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21 

2
发表于 2019-9-10 10:27 |只看该作者
哇哦,兔大王又更新啦,,新的眼影哦,人美画什么都美....顶顶

UID
103781 
帖子
345 
精华
金币
29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23 

3
发表于 2019-9-10 10:28 |只看该作者
太美了吧

UID
1386180 
帖子
802 
精华
金币
113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3-13 

4
发表于 2019-9-10 10:29 |只看该作者
好看。。。

UID
144805 
帖子
6605 
精华
金币
534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8-17 

5
发表于 2019-9-10 10:29 |只看该作者
而且颜色好美丽啊,太好看了
我家GGG是最好的~

UID
1495875 
帖子
2 
精华
金币
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9-10 
6
发表于 2019-9-10 10:29 |只看该作者
看着好心水 买起买起

UID
118678 
帖子
4058 
精华
金币
2052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3-25 

7
发表于 2019-9-10 10:29 |只看该作者
确实好美

UID
513641 
帖子
6566 
精华
12 
金币
3608  
威望
66  
注册时间
2014-6-28 

8
发表于 2019-9-10 10:30 |只看该作者
这盘眼影我种草了

UID
39102 
帖子
7105 
精华
金币
6619  
威望
111  
注册时间
2009-4-9 

9
发表于 2019-9-10 10:30 |只看该作者

UID
297474 
帖子
823 
精华
金币
1169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12-6-5 

10
发表于 2019-9-10 10:30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不懂眼影但是能欣赏美女~我从来画不好眼影,dafabet:手残吧应该是。。

UID
865314 
帖子
14 
精华
金币
1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3-18 

11
发表于 2019-9-10 10:30 |只看该作者
美了美了美了

UID
1254822 
帖子
367 
精华
金币
726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8-3-26 

12
发表于 2019-9-10 10:31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可以这么美

UID
556661 
帖子
8139 
精华
金币
6126  
威望
17  
注册时间
2014-10-7 

13
发表于 2019-9-10 10:32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眼影盘很好看!除了那四个深色的其他色好都看!最后说句,兔兔你皮肤好好啊

UID
236255 
帖子
257 
精华
金币
106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1-10 

14
发表于 2019-9-10 10:32 |只看该作者
好看  最近特别种草CT的产品

UID
108244 
帖子
16459 
精华
金币
11174  
威望
162  
注册时间
2010-2-11 

15
发表于 2019-9-10 10:47 |只看该作者
感谢支持

UID
1031078 
帖子
2371 
精华
金币
82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2-21 

16
发表于 2019-9-10 10:50 |只看该作者
我只看到满脸就一个黑痣……羡慕嫉妒,为嘛我脸上的黑痣越涨越多呢

UID
56804 
帖子
5094 
精华
金币
3731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09-7-8 

17
发表于 2019-9-10 11:03 |只看该作者
图1让我想到了螳螂虾……
悟空,柴火不够,多拿点经书来。悟净,你看看八戒熟了没有。

UID
369413 
帖子
706 
精华
金币
141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21 

18
发表于 2019-9-10 11:03 |只看该作者
彩妆中眼影总是最多的

UID
108244 
帖子
16459 
精华
金币
11174  
威望
162  
注册时间
2010-2-11 

19
发表于 2019-9-10 11: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兜兜转转的幸福 的帖子

鼻梁上都是斑唉 年龄越大 斑越多
微博:默默兔大王

UID
314540 
帖子
726 
精华
金币
29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8-10 

20
发表于 2019-9-10 11:08 |只看该作者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9-21 21:12 , Processed in 0.094043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财富时时彩计划 亚洲国际江西时时彩开奖记录 广东娱乐网 银泰香港六合彩网址 38818.com游戏登入
黄金城官方网站 澳门何氏 菲律宾申博重庆幸运农场彩票官网 格林国际娱乐城 女神国际六合彩时时彩软件
辉煌国际测试网址 海立方广西快3时时彩网址 天天快3时时彩开奖记录 北京赛车怎么下注 新澳门VR六合彩时时彩平台网址
ag电子游戏平台登入 星际江苏快三开奖直播 沙龙游戏登入 澳门赌场YG电子开奖直播 亚洲国际幸运农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