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宠物花草 你的短短十载却是“我”的一生!养狗之前的这些准备你确 ...
怀孕就不能养宠物吗武汉各大宠物医院汇总你是否应该繁殖你的爱犬被咬怎么办+疾控中心地址如何照料救助孤儿猫
得意爱宠相册分享宠物托运的几个小窍门宠物知识大全犬类常见备用药物表宠物夏季攻略
查看: 700|回复: 8
go

申博注册送彩金网上娱乐场: [家有萌宠] 你的短短十载却是“我”的一生!养狗之前的这些准备你确定做好了吗?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www.ss938.com/thread-18184912-1-1.html
文章摘要:申博注册送彩金网上娱乐场,兴奋黑舰,惊颤而不管你们用。

小学三年级

UID
1484634 
帖子
15 
精华
金币
1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1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7: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宠物 泰迪 汪星人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养狗提前预警
      经常有养狗狗的小白朋友来问我,狗子该怎么养,狗粮选什么,玩具选什么,磨牙的要选什么样的,打预防要打什么针,然后知道打什么针之后去医院,等医生一说,哎,你要不要打那个XX针,然后又是一脸懵逼了。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开始了养狗生活,这是对狗子的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然后又觉得自己没钱没时间就不想继续养了。
      在此我想告诉所有养狗狗的新手,或者准备养狗狗的小伙伴们,养狗狗请根据你自身经济状况来,不是说养狗需要身价几亿,而是说,首先,你至少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保证你和狗都不会饿着,当然,你要是富二代这一条当我没说。接着,要做好,在养狗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意外的心理准备。比如,狗狗不亲人,狗狗生病,狗狗老是叫,狗狗掉毛等问题。再接着,就是要做好以后你的一部分时间会在照顾狗狗身上的心里准备。早上开始,你要狗子准备早餐,检查狗子有没有随地大小便,有的话你要清理,你要给它准备一个你不在家它要一直待着的地方。如果你中午不回来,那你要在早上的时候就准备好他的午餐,以及水,这个水可千万是凉白开,喝自来水的对狗子身体不好。  等晚上回来,你自己累了,但是还是不可以忽略它,狗子在家等你一天了。你还要给他准备晚餐,当然 ,你自己也要吃。以及一定要带狗子出去遛弯。正好大家都消消食。免得胖。千五别懒,如果你不想狗子半夜拆家的话。遛弯回来,然后就可以洗澡睡觉了。对了关于狗子洗澡这个问题,我也不好说,洗多了其实对狗子也不好,所以这个,你看着脏就给洗就行。洗完之后记得擦干狗子的毛。对了,也可以就出去了不是很脏,拿毛巾干洗也可以。
     上面那么长一段话,就是你和狗子的一天。以及有一些我可能还说漏了。就是想提前给你打预防针而已。那就是,你的时间要分一部分给狗子。
      为了不发生狗子都到家了,要正式开始养了,而自己一脸懵逼。建议各位养之前就做好一切打算。养狗之后,你要天天喂它,天天带它出去遛弯,一周洗一次澡(不一定),一个月买一次狗粮或者几次狗粮,3个月或者半年打一次预防针,还有体检等等麻烦事。已经还有很多很多要做的事情。
      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有的话,那你就养,没有的话,那你在考虑考虑。千五别心里一热就买了一只狗,买了之后养一段时间发现自己不会养,不想养,觉得狗狗麻烦又想退货,送人,退不了,送不了就想直接弄死或者丢大街上。这样不是更麻烦了吗?而且,要是真的觉得麻烦了就弄死或者丢大街上,你不觉得自己很残忍吗。
       要么,就不养,养了就不要觉得麻烦。是在是真的没法养了,就送人,别丢大街上。
       养狗还是有很多乐趣的,比如,不会让你孤单。
        哎呀,我怎么一下子巴拉巴拉这么多了。然后,就一句话吧,自己要是都要养不活自己了,就不要想着养狗啦,容易人和狗子都出问题。养了之后,请你好好对待它,你养了它,那你就成为了它的世界。所以,别让他的世界崩塌好吗。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得意小奶喵 + 10

总评分: 小红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3

UID
208044 
帖子
2415 
精华
金币
148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8-16 

2
发表于 2019-9-11 18:14 |只看该作者

UID
15525 
帖子
1116 
精华
金币
3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8-8-7 

3
发表于 2019-9-12 08:44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

UID
172131 
帖子
19900 
精华
29 
金币
22888  
威望
382  
注册时间
2011-1-28 

4
发表于 2019-9-12 10:30 |只看该作者

UID
139239 
帖子
1869 
精华
金币
1955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0-7-13 

5
发表于 2019-9-12 16:08 |只看该作者

UID
293663 
帖子
312 
精华
金币
13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5-22 

6
发表于 2019-9-12 20:10 |只看该作者
强烈同意!!!!楼主说的!

UID
49587 
帖子
6287 
精华
金币
9643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09-6-1 

7
发表于 2019-9-13 19:44 |只看该作者
说得很好,申博注册送彩金网上娱乐场:有时间陪伴有一定经济条件再养吧。养了就要负责到底
生命如此脆弱,我必须信佛

UID
122483 
帖子
1793 
精华
金币
1264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4-8 

8
发表于 2019-9-14 22:19 |只看该作者

UID
159457 
帖子
6858 
精华
金币
5808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0-11-9 

9
发表于 2019-9-15 19:57 |只看该作者
这样做了,它还护食凶我,瞬间心凉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9-21 21:06 , Processed in 0.06150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申博游戏网址大全现金网登入 常利来国际网上娱乐场 金冠VR金星1.5分彩时时彩平台网址 新濠锋酒店交通登入 彩票2元网网址
deli28.net网上娱乐场 太阳城欧博亚洲馆手机客户端下载网上娱乐场 tt大小骰宝时时彩q群 新葡京平台官方网 js6899代理官方网网上娱乐场
金冠SUNBET申博彩票 赌博网 上申博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现金网网址大全网上娱乐场 申博太阳成会员登录游戏 我在澳门输死了网上娱乐场
澳门威尼斯人娱乐场登入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官方网址游戏网上娱乐场 www.22msc.com 大富豪娱乐时时彩 澳门人民币换筹码网上娱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