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备孕好孕 看了四五家武昌的月子中心,最后终于订到了满意的一家
广 告
查看: 911|回复: 19
go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会员注册手机客户端下载登入: [待产分娩] 看了四五家武昌的月子中心,最后终于订到了满意的一家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www.ss938.com/thread-18223796-1-1.html
文章摘要:菲律宾申博太阳城会员注册手机客户端下载登入,我成功了然而适才方醒,申博现金官网:www.139777.com游戏下载登入 ,你说咆哮遥遥传来负手而立。

大学一年级

UID
139981 
帖子
318 
精华
金币
523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0-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1: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结果分享 月子中心 孕妈 月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趁着国庆十一假期去看了月子中心,楼主住在武昌主要考虑的是武昌的月子中心大概看了4、5家吧,最后也定了一家,以下是参观月子中心的直观感受,不是广告贴哦,所以就不贴名字了,以字母代替。

第一家A:去的第一家,也是看到得意上很多人推荐的网红店,据说性价比很高。
地理位置:位于某地铁出口,但离我家相对来说有点距离,临街的高层,有两层,上楼需要刷卡,才能到指定的楼层;
综合环境:销售说这里开了两三年吧,整体的环境比较陈旧一点,房型有三、四个选择,最便宜的单间比较小,还有一室一厅可供选择;
服务模式:一对一;
价格:3.5万左右=28天、4万左右=35天(单间),差不多这个价格,当然是上下浮动的;
感受:因为是去的第一家月子中心,觉得所有都是新鲜的也看不出来什么问题,只是对月子中心有个初步的了解,后来多看了几家才觉得这家的环境比较陈旧点,月子房相对来说也是最小的,定单间的话一对一的月嫂也只能在房间里支一个小的床,相对来说比较拥挤;优点呢,就是这里在销售介绍的时候也说了他们是网红店,大众点评的评价300多条,所以这里的人气比较旺吧,几乎每个房间都住满了,感觉比较热闹,挂满了锦旗。
 
第二家B:这里是我一直比较期待的,因为离家近、独栋、环境好,但是据我所知也是所有月子中心里面最贵的一家,怀着期待的心情前往;
地理位置:毗邻武汉知名风景区,停车方便,独栋有院子;
综合环境:销售说这里开了两三年吧,六层楼,有三层是妈妈的月子房,重点是每间房间都是一样的面积大小和格局,唯一的区别就是朝向不同,房间里是一室一厅的布局,欧式风格;
服务模式:一对一;
价格:4.5万左右=28天,销售说他们都是统一的价格哦,这就是最低价了;
感受:除了价格不美丽,其他的都符合我的要求,独栋走廊里面都很安静,是一个很适合坐月子的环境,窗外绿树成荫,空气好,看看门口停的都是豪车,而且房间也很紧俏,好像最近两三个月都已经被订完了。
 
第三家C家:这里是我路过看到一家新开的,所以想进去瞧瞧,打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订,因为新开张的会有味道,想着不适合妈妈和婴儿嘛。
地理位置:地铁口,交通还算方便,有个小院子可以停车;
综合环境:两层,很新很新,销售说是2019年6月新开的,在武汉也有其他的分店;
服务模式:一对一
价格:新店开张,不到3万可以住28天,不过是特价房;
感受:可能是新开张的缘故,店里不是太多人,医护人员只能看到零星的几个吧,但是有好多房间,房间里面的几乎都是全新的,未开封的,每间房都是一室一厅的模式,感觉比B家的房间装修还要好呢,一点也没夸张哦;宝宝的洗澡都可以在房间里完成,有的房间甚至提供了宝宝的游泳池,就连特价房也感觉不特价,总之房间就是无可挑剔的;但可能是我自己比较敏感吧,觉得还是有味道,呆久了会不舒服;可能入住率不高在这里我只看到了房间的优势比较明显,其他的还是要入店感受才能知道。
 
第四家D家:和B家离的很近,我先都没有考虑他们家,只是想来看看,没想到最后定的就是他们家。
地理位置:临近地铁口吧,独栋,有院子可以停车;
服务模式:托管
价格:4.3万左右=28天
感受:这里是我看了这几家里面最专业的吧,每一层楼都有宝宝洗澡间和游泳室,早教室,独立的托管室,房间是一室一厅起步,本来我一开始也不考虑托管模式的,但经过销售的介绍,觉得托管模式也可以接受,毕竟新生儿在月子里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这里是护士姐姐负责宝宝的护理工作,月嫂阿姨负责妈妈的日常护理工作,说起来是托管模式,当然我也可以母婴同室,有需要宝宝醒了,再叫护士都是没问题的;还有一个我觉得销售说的很对的地方就是,一对一的模式,月嫂照顾宝宝一个月的时间,可能出了月子宝宝会不习惯;我是准备出了月子自己带小孩的,所以有必要的事情自己亲力亲为的去做,可以从护士那了解宝宝的护理等知识,等到自己出了月子也不会手忙脚乱的不知所措也挺好的。
所以最后定了这家哦,离家近,交通方便,价位可以接受,感觉这里的护理比较专业,房间大小适中,还可以经常来参加活动,挺好的。
 
看了这么多家月子中心,感受是离家近、交通方便很重要啊,两家的老人平时要过来看看宝宝什么的都很方便;其次就是要有个心理价位,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月子中心价位大多都是房间大小和产后修复项目这两点来决定的,所以去之前要想好自己的侧重点在哪一方面,我的侧重点在产后护理这一块,生完宝宝什么都不懂需要有人指导,如果能给我提供一个专业的护理指导意见对我来说就很好,至于月子餐每家几乎都是大同小异,产后的项目也是可以自己选择的,所以选择月子中心,还是要根据每个家庭的需求来按需选择。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得意妈宝咖 + 5

总评分: 威望 + 5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3

下月会去日本 会直播 攻略喔

UID
710557 
帖子
376 
精华
金币
1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6-19 

2
发表于 2019-10-8 12:10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了B和D,最后定的B

UID
362829 
帖子
378 
精华
金币
1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1 

3
发表于 2019-10-8 12:26 |只看该作者
B猜出来是哪家了。不过个人经验建议还是一对一好。

UID
492275 
帖子
20469 
精华
金币
1692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4-25 

4
发表于 2019-10-8 13:38 |只看该作者
恭喜宝妈找到满意的月子房,还没有订的可以来小百家看看哦!
【百佳预约平台】 乔福元10.13上午,曾万江10.13下午午,陈晓红10.12全天、范翠芳10.12下午,肖芳10.13下午。 站短小百了解更多,推荐好友预约还送礼! 微信(QQ):2977688710 电话:027-82261207 最新活动:http://www.ss938.com/thread-18217549-1-1.html

UID
237564 
帖子
8221 
精华
金币
10638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15 

5
发表于 2019-10-8 13:41 |只看该作者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  

UID
160453 
帖子
11387 
精华
金币
9549  
威望
74  
注册时间
2010-11-15 

6
发表于 2019-10-8 14:13 |只看该作者

UID
521453 
帖子
3325 
精华
金币
317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7-17 

7
发表于 2019-10-8 14:15 |只看该作者
11年专业母婴护理,8家品牌连锁机构,母婴服务国家标准示范单位。微信咨询:17720531357/17762471357/17720530664(手机微信同步)

UID
213399 
帖子
8109 
精华
金币
523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8-30 

8
发表于 2019-10-8 15:41 |只看该作者
宝妈可以考虑我们家哦,我们在工人文化宫5号楼,交通便利,临湖而居,阳光房湖景房都有哦,期待您来探店!
喜月满满月子中心欢迎孕妈妈来参观!
服务咨询请联系客服,400-0606049

 

UID
1502634 
帖子
104 
精华
金币
21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10-7 
9
发表于 2019-10-8 15:4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UID
777155 
帖子
11167 
精华
金币
1076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0-10 

10
发表于 2019-10-9 09:42 |只看该作者
恭喜宝妈找到了满意的月子中心。其他宝妈也可以来小熙家看看哟

UID
1494026 
帖子
141 
精华
金币
17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9-2 

11
发表于 2019-10-9 11:16 |只看该作者

UID
304225 
帖子
123 
精华
金币
2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6-29 

12
发表于 2019-10-9 12:53 |只看该作者
麻烦告知一下分别是哪几家!

UID
240311 
帖子
761 
精华
金币
6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1-22 

13
发表于 2019-10-9 14:48 |只看该作者
好像猜到b和d了 不过我定的是b
快乐就好。

UID
1489029 
帖子
121 
精华
金币
10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20 

14
发表于 2019-10-9 15:07 |只看该作者
知道b是哪家了,除了贵没毛病~
其他有需求的准妈妈们也可以请月嫂的哈~
第一个记录,有点小激动

UID
256123 
帖子
1164 
精华
金币
683  
威望
7  
注册时间
2012-1-21 

15
发表于 2019-10-9 16:49 |只看该作者
可以私信一下ABD是哪几家吗?非常感谢

UID
1206520 
帖子
13535 
精华
金币
459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1-13 

16
发表于 2019-10-11 17:32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有小瑞家呀,小瑞家在武汉的性价比和口碑是很高的哦~~~找月子中心的孕妈咪可以来小瑞家看看哦~~
武汉瑞禧时光月子中心,年中大促大优惠~~~正地铁口+免费停车+超大阳台+定制月子餐~~①母婴同室全套月子特惠房再成团最高立减3000~②全孕期产后瑜伽课程+专供燕窝~③签单礼+现金减现+特价房+高端膳食礼券+抽奖100%中奖+重磅大咖瑞禧时光专场见面会....~④42天大月子超优惠价格~~地铁2号线小龟山站B出口,027-88773455(免费咨询电话)

UID
1073736 
帖子
80 
精华
金币
8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3-7 

17
发表于 2019-10-12 11:43 |只看该作者
能麻烦私信下B跟D是哪几家吗?谢谢啦!!

UID
277255 
帖子
192 
精华
金币
7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3-26 

18
发表于 2019-10-12 14:47 |只看该作者
楼楼能短一下BCD家的名字吗,另外,特价房是什么样的呀

UID
1256802 
帖子
1948 
精华
金币
20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3-30 
19
发表于 2019-10-12 15:05 |只看该作者
恭喜宝妈找到心仪的月子中心,菲律宾申博太阳城会员注册手机客户端下载登入:还没定的宝妈可以看看我们家哦~
母婴友好月子套餐5折起,新增住家服务7500元起,详情欢迎咨询 027-66666186,18571750025(微信同号),探店地址:江岸区胜利街77号。

UID
378466 
帖子
745 
精华
金币
523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3-4-18 

20
发表于 2019-10-12 16:14 |只看该作者
现在月子中心这么贵吗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19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10-12 18:29 , Processed in 0.08944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皇家广东快乐十分官网 菲律宾申博体彩排列3开奖时刻表 水果老虎赌博机游戏登入 澳门威尼斯人娱乐官网 菲律宾申博开户现金网
申博太阳城开户网站现金网网上娱乐场 百家樂赌博经历登入 1946伟德国际 开赌场有什么技巧登入 金沙国网上娱乐场
去澳门工作要求登入 太阳城平台网登入2007 澳门土豪结婚照片 申博太阳城彩票手机客户端下载登入 澳门太阳城娱乐官网开户
重庆时时彩开奖视频登入 拱北口岸旅馆登入 永利游戏开户直营 皇冠娱乐平台登入 怎么赌一天500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