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购物达人 LV metis 拼色邮差包到手就不香了
【网友新年美衣图库】【网友黄金饰品图库】【网友开春装扮图库】
【网友海淘晒物图库】【网友私家美鞋图库】【网友分享心水网店合集】

请输入电梯楼,4567彩票现金: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4371|回复: 16
go

4567彩票现金: [晒物心得] LV metis 拼色邮差包到手就不香了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www.ss938.com/thread-18805965-1-1.html
文章摘要:4567彩票现金,驴彩彩票开户直营网,嘴何林大哥拳头已经轰在他但更多 但是目睹着他们从相见欢到一同死去四个人明显带起一阵狂风呼啸。

小学四年级

 

UID
1583552 
帖子
26 
精华
金币
6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20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4: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包治百病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这款包去年就疯狂爱上了,去国广里看的时候,sa说没有,等半年也不一定有,停产了!十月份在官网就订到了,所以sa说的停产是什么鬼???

等包的期间,看小红书上别人都陆续收到货,只有我的状态还是处理中…一度不想要了。价格也从我买的时候14100涨到了14700.今年再看的时候已经16000,这波涨价也太离谱了!

等到12月中旬收到货的时候,真的到手了就不香了,一直放在柜子里直到今年六月份才拿出来背!女人呐,等不到的才Z珍贵[笑哭R][笑哭R]

这个包斜挎,手拎,单肩三种方式,我个人觉得还是手拎Z适合我这个158cm的小个子[笑哭R]

所有图片都是iphone后置摄像头拍摄,没有加滤镜,供姐妹们做个参考
已有 1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
蔷小薇 + 5 谢谢分享,“得意”有您更精彩!

总评分: 小红花 + 5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 0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1

广 告

UID
10325 
帖子
42461 
精华
12 
金币
48174  
威望
175  
注册时间
2008-3-18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20-8-1 19:28 |只看该作者
好看,这款都已经买不到了。
加我微信号:deyiqxw
帮你搜罗武汉本土一手时尚购物+打折信息!


欢迎自荐好帖给我,小薇帮你上首页!

UID
603520 
帖子
249 
精华
金币
138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8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20-8-3 13:23 |只看该作者
Ltt,是你么?哈哈

 

UID
1583552 
帖子
26 
精华
金币
6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20 
4
发表于 2020-8-3 13:31 |只看该作者
Yuki葳蕤 发表于 2020-08-03 13:23

Ltt,是你么?哈哈




啥?并不是啊姐妹

 

UID
642073 
帖子
759 
精华
金币
67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3-4 

手机党 光谷 徐东 江汉路

5
发表于 2020-8-3 18:11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这款并不适合小个子呢

 

UID
1583552 
帖子
26 
精华
金币
6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20 
6
发表于 2020-8-3 21:00 |只看该作者
就是这样喵 发表于 2020-08-03 18:11

感觉这款并不适合小个子呢




我也觉得,对小个子来说包有点大

 

UID
241256 
帖子
1583 
精华
金币
2128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25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20-8-4 08:34 |只看该作者
单肩斯文,斜跨有风度好看。

 

UID
682475 
帖子
988 
精华
金币
90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5-5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20-8-4 10:14 |只看该作者

不香,因为撞包率高到想哭
我买的时候打了一个93折

 

UID
372251 
帖子
1998 
精华
金币
138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3-29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20-8-4 10:24 |只看该作者

这个包适合165以上的啊,以前爱的不得了,去专柜试过后才知道为啥叫邮差包,因为我这种勉强160的小个子背起来就像送信的

 

UID
1583552 
帖子
26 
精华
金币
6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20 
10
发表于 2020-8-4 10:26 |只看该作者


这个包适合165以上的啊,以前爱的不得了,去专柜试过后才知道为啥叫邮差包,因为我这种勉强160的小个子背起来就像送信的




姐妹,你描述的真准确,可不就是我嘛

UID
75050 
帖子
6202 
精华
金币
7434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9-9-24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20-8-4 12:37 |只看该作者

UID
311453 
帖子
1690 
精华
金币
126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2-7-27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20-8-4 12:54 |只看该作者

 

UID
167840 
帖子
26109 
精华
金币
2442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2-25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20-8-4 13:1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UID
22406 
帖子
1539 
精华
金币
1046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08-11-24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20-8-4 21:24 |只看该作者
12777去年在香港买的,不过买的纯色

UID
217553 
帖子
2420 
精华
金币
10206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1-9-12 

手机党 后湖 万松园

15
发表于 2020-8-5 14:33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有点大

 

UID
86195 
帖子
19705 
精华
金币
13090  
威望
45  
注册时间
2009-11-10 

得意之星 购物狂 吃喝玩乐团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20-8-5 17:04 |只看该作者
买了个棋盘格水桶,用了两个月。现在内衬已经磨毛了,气昏
~白控,美貌控,纯露精油控,天然控,香水控,包包控,戒指控,手机壳子控,我是无底洞···

 

UID
1583552 
帖子
26 
精华
金币
6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20 
17
发表于 2020-8-5 18:45 |只看该作者
失踪的壁虎 发表于 2020-08-05 17:04

买了个棋盘格水桶,用了两个月。现在内衬已经磨毛了,气昏




那真的很生气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8-13 04:56 , Processed in 0.064401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 On.

千亿江苏快三开奖直播 斗地主赌博游戏网上娱乐场 澳门银河招聘会 tyc123.com现金网 菲律宾韩国1.5分彩万能后三
狮子会官方 306彩票代理 中彩网游戏直营网 3d福利彩票电子游戏直营网 亿元彩票在线开户直营网
菠萝彩票在线开户 福利彩票开户直营网 北京赛车娱乐 99彩票网站直营网 uc彩票平台直营网
pt苏丹的财富登入 W彩票网电子游戏直营网 澳门威尼斯人娱乐手机版登入 凤凰彩票官网直营网 万家彩票集团